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我老公的生日蛋糕-葡萄樹生日蛋糕

 

因為老公生日是平日,所以我就選離家裡近一點的.

就買文山區的蛋糕,

畢竟下午還要帶小孩,沒辦法跑太遠

 

● 門市資訊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官網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台北只有文山區有門市,

我去的是木柵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51號

 

● 口味 ●

我買的蛋糕名稱是什麼我不記得了,

不過內餡我記得是芒果餡跟布丁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裝飾得蠻美的,

蝴蝶是白巧克力,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內餡就是芒果餡和布丁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 心得 ●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他的蛋糕體我覺得有點太溼了,

而且蛋糕只有甜味沒有香味,

奶油我也不愛,覺得有點膩、噁心感,

內餡的部分,芒果餡我不喜歡,我覺得不好吃,

布丁中規中矩我覺得OK,

所以之後我應該不會回購了,

分享給在挑選蛋糕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 寶貝們吃照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蛋糕 ❤ 葡萄樹蛋糕 ♂  台北市文山區蛋糕店 ♂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