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3.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維力出的某款泡麵-維力麻醬麵

 

 

我在全聯買的,其實主要是我拿錯了哈哈

我本來想要吃炸醬麵,看到包裝以為換包裝了ㄟ!!想說就買這個~

結帳才發現...ㄟ?是麻醬麵,好吧~就吃吃看吧~

包裝.jpg

 

它的麵比較粗,我猜應該是想扒住醬吧

麵.jpg

 

湯包粉

湯包.jpg

 

醬包

醬包.jpg

 

因為我覺得之前泡麵用煮的都太軟了,所以這次我用泡的

我泡了3分鐘後,還太硬,應該是麵太粗了

泡4分鐘.jpg

 

泡4分鐘2.jpg

 

我又再泡2分鐘,總共5分鐘,總算是軟了

泡6分鐘.jpg

 

撈出來麵這樣就好了

煮好.jpg

 

接著加醬包

加醬.jpg

 

加醬2.jpg

 

很好喇開

完成.jpg

 

湯的部分~泡過麵的湯會有層油

湯.jpg

 

粉包

粉包.jpg

 

完成

完成2.jpg

 

開吃~

完成3.jpg

 

我覺得麻醬味沒有很重,有點像是炸醬混麻醬的味道

所以想吃正港的麻醬麵可能會失望,我就覺得...嗯...蠻失望的
是不難吃啦,但是就不像是麻醬麵

然後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粗麵,所以粗麵也不是很合我口味

所以這款我就不會再回購了

以上泡麵))❤維力麻醬麵X台灣泡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力麻醬麵 麻醬麵 泡麵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