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雞排-豪大大雞排

 

捷運三民高中2號出口出來復興路上,離捷運站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招牌.jpg

 

店面.jpg

 

脆皮雞排

$70

菜單.jpg

 

蠻大一份的

雞排.jpg

 

皮是脆脆的那種,有點像派克雞排的皮,我喜歡,也有一點甜味

肉的部分也是很多汁,也有甜味,我喜歡,但照片似乎拍起來很乾,但其實不會

雞排2.jpg

 

我覺得很大一份,食量比較小的女孩子應該可以當一餐了

我覺得蠻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不過炸物還是要趁熱吃~冷了就只剩油膩感了~

以上

 

蘆洲美食小吃

第一家鹽酥雞\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九兩雞排王\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台灣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炸物

卜心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炸物

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逢甲阿郎\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黑砂糖剉冰\蘆洲區復興路\冰品

晴光紅豆餅\蘆洲區民族路\車輪餅

 

蘆洲區美食餐廳

三媽臭臭鍋\蘆洲區復興路\小火鍋

魔法義大利\蘆洲區民族路\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