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不知不覺又幫寶寶買了好多東西

 

 

都很少買自己的東西了嗚嗚...

 

 

這是近期用到覺得不錯的用品

 

 

1.蝦皮口水巾

 

❤高CP超好用口水巾-嬰兒純棉口水巾男女寶寶圍兜新生360度旋轉防水吐奶紗布圍嘴秋冬❤

 

口水巾.jpg

 

 

這是在蝦皮買的,便宜又好用,CP值很高很推薦

 

 

2.小獅王PPSU奶瓶

 

❤推!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葫蘆小奶瓶❤

 

小獅王塑膠奶瓶.jpg

 

小獅王的有吸管塑膠奶瓶真的很適合讓寶寶練習用吸管的入門款,推!!

 

 

3.日本Richell-利其爾副食品盒

 

❤日本Richell-利其爾 寶寶副食品冷凍分裝盒❤

 

切好分裝.jpg

 

 

這個我覺得便宜~好用嗎我覺得看個人

 

 

我因為用習慣了加上我做副食品的方式這很適合我,我覺得很好用!!

 

 

4.優生奶粉盒

 

❤優生大容量四層奶粉盒❤

 

奶粉盒.jpg

 

 

這個我也覺得超好用的!因為便宜用很大,很大真的很重要!!

 

 

5.黃色小鴨奶嘴鍊

 

❤便宜耐用的奶嘴鍊-黃色小鴨安全奶嘴鍊❤

 

奶嘴鍊.jpg

 

 

黃色小鴨奶嘴鍊也是便宜,加上它夾的很緊,也是推!!

 

 

6.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不錯用-哈奇防撞安全護條❤

 

哈奇安全防撞護條.jpg

 

 

這好用的點也是便宜,加上使用上非常簡單

 

 

7.香蕉固齒器

 

❤好用固齒器-香蕉固齒器❤

 

香蕉固齒器.jpg

 

 

香蕉固齒器有一段時間很好用,但是過一段時間寶寶長牙不舒服也不啃

 

 

但是相較其他一咬就吐出來的固齒器相比已經不錯了哈哈

 

 

8.蘆洲夜市褲子

 

❤蘆洲夜市評價好穿寶寶居家褲❤

 

睡褲.jpg

 

 

我在蘆洲夜市買了寶寶的居家褲和外出褲材質很好又不貴,也很不錯!!

 

 

9.乾濕兩用巾

 

❤植英房嬰兒擦臉棉巾❤

 

擦臉巾.jpg

 

 

這東西應該沒什麼雷的~植英房乾濕兩用巾我拿來刷牙也是很不錯用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