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3.jpg

 

 

我家寶寶真的是...口水超級超級多!

 

 

口水巾都不夠用.外面賣的口水巾都超級貴

 

 

條都要百元起跳...

 

 

台灣的氣候又潮濕,用沒多久又發霉

 

 

整個就是花得很心痛...

 

 

 

 

但是我在蝦皮挖到了寶阿

 

blog8.jpg

 

這家口水巾買3條送1條,然後我買了10條,賣家又多送我一條

 

 

所以我總共收到14條

 

 

而且超貼心的,每條口水巾都用夾鏈袋包起來

 

 

這夾鏈袋是可以重複使用

 

blog7.jpg

 

 

整個讓我超驚豔

 

 

 

材質很好,很放心給寶寶使用

 

blog10.jpgblog2.jpg

 

 

而且厚度也很夠

 

blog4.jpg

 

 

有些口水久薄薄的

 

 

口水巾濕掉之後還會濕到衣服上,很不OK

 

 

但是這個很厚不用擔心

 

 

而且是360度的口水巾,有時我偷懶前面濕了就把它轉到後面

 

blog.jpg

 

 

 

 

總之這款價錢超超超便宜之外(價錢放文章底下),材質款式都深得我心

 

blog11.jpg

blog1.jpg

blog5.jpg

blog6.jpg

blog9.jpg

 

 

 

 

但是如果今天的需求是要吃飯時使用的口水巾這就不適合了

 

 

吃飯要搭配的口水巾要夠長

 

 

才不會把衣服用得髒兮兮的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