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近期便利商店的購買記錄

 

 

寶寶從親子館回來的路上,推著推著就睡著了,就和老公推寶寶去7-11吹冷氣讓他好好睡覺,就順便買了這個沒吃過的洋芋片吃吃看,波的多鹹蛋風味洋芋片

 

blog3.jpg

 

 

一樣是賣空氣的,之前同事分我吃的鹹蛋洋芋片每片都沾滿滿的鹹蛋黃,很好吃,這個就...

 

blog1.jpg

 

 

如果不說我可能吃不出來是鹹蛋風味,不ok

 

 

 

 

我從小到大的愛,77乳加巧克力,真的是吃不膩呢

 

blog.jpg

 

 

上次和老公去7-11取寶寶的新玩具,看到在特價就買了

 

 

過年我一定會買一大包小條的77乳加狂吃猛吃,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

 

 

 

 

接著是今天因為感冒想說要吃點健康的東西意思意思買了統一陽光山藥薏仁豆奶

 

blog2.jpg

 

 

我覺得很好喝呢!不像豆漿味道這麼單一,很好喝

 

 

以上

 

 

 

 

↓↓↓相關文章↓↓↓

 

 

❤健達繽紛樂X萬丹鮮奶芋頭飲X阿薩姆奶茶❤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 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