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艾多美的身體乳液是一款比較清爽型的身體乳液

 

 

香味不會過濃,算是舒服的香味

 

 

300ml的容量

 

blog4.jpg

blog.jpg

 

 

買的時候有附這種卡鎖,這旅行很方便,不用擔心擠出來

 

blog1.jpg

 

 

但我用不到所以直接丟了哈哈

 

 

它的頭就這樣,不用像洗髮精那樣要轉轉轉彈起來

 

blog5.jpg

 

 

轉一轉,對的角度就可以壓出乳液了

 

 

很清爽很清爽的乳液

 

blog3.jpg

 

 

也就是一點都不滋潤,所以我手和腳我不會用這個

 

 

因為我手是那種常碰水就會破皮,所以我會用很油的產品擦手

 

 

腳也是,乾到需要用很滋潤的產品

 

 

所以艾多美的乳液我就擦擦腿.手臂,很舒服,因為很清爽不黏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液 艾多美 乳液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