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我基本上一直都有在擦化妝水之前先噴保濕噴霧的習慣

 

 

之前我是用NU SKIN的NAPC保濕噴霧

 

 

那個也蠻好的,但加入艾多美會員後

 

 

因為可以集點的關係,看到他們有出玫瑰舒緩保濕噴霧

 

 

想說乾脆來用用看

 

 

 

 

首先它的產品說明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營養霜...

 

BLOG2.jpg

BLOG4.jpg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好捏

 

 

跟NU SKIN的保濕噴霧相比,我覺得保濕度是輸的

 

 

不過我還是持續用了2.3罐觀察效果

 

 

因為我後來保養品都陸陸續續換成艾多美保濕系列產品皮膚狀況好超多

 

平價不會捨不用的❤艾多美保濕精華液❤

 

❤保濕溫和艾多美保濕化妝水❤

 

 

所以很難判斷玫瑰保濕噴霧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不過官網上有說明裡面成分含有玫瑰萃取液.蘆薈葉萃取液.雷公根萃取液.無花果萃取液

 

 

這些成分都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因為我是敏感肌,敏感到我結婚化妝師幫我化妝都說我的皮膚超敏感

 

 

修個眉毛額頭超紅的

 

 

所以我雖然沒有明顯感受到玫瑰舒緩噴霧明顯的效果

 

 

但也因為我搭配保濕系列產品一起使用後,目前皮膚都沒有太明顯的泛紅也幾乎不長痘痘(除非曬太陽)

 

 

所以我還是有繼續使用,就...用個安心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噴頭設計真的很不好用

 

BLOG1.jpg

 

 

雖然使用方法上面說要離皮膚20公分

 

 

但是它噴出來的液體根本是往上往下噴

 

 

離20公分根本幾乎噴不到臉上

 

 

所以我大概距離7.8公分而已

 

 

 

 

它的質地就是水狀

 

BLOG3.jpg

 

 

我本來想拍噴霧狀的照片,但是拍不出來

 

 

官網上說還可以噴在頭髮上和定妝

 

 

基本上我是只有拿來定妝而已

 

 

所以不知道噴在頭髮上感覺如何

 

 

而且瓶身設計是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噴

 

 

所以噴在頭髮上應該是蠻方便的,只是這個功能我用不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