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i~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很愛喝的一款手搖杯-清原的小芋園熟成奶綠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螞蟻人文章了

 

因為10月底我開始戒含糖飲料,

 

不過甜點、零食、巧克力...等是沒有戒啦~

 

我發現戒含糖飲料之後氣色好很多,之後再打一篇文章分享

 

總之希望這是最後一篇含糖飲料的文章

 

 

 

 

以前我喝手搖杯就是為了吃料~

 

比起珍珠我更愛芋圓,本身是個芋頭控哈哈

 

所以後來發現清原有賣小芋圓奶綠之後整個愛上~

 

奶綠跟芋圓都是我最愛之一

 

去年冬天清原的小芋圓奶綠我喝了好幾杯呢哈(冬天就是特別適合喝奶茶

 

 

 

這次我點的是半糖,一杯60元

 

e.jpg

 

 

除了芋圓之外還有地瓜圓分量給算多

 

d.jpg

 

c.jpg

 

奶綠的部分

 

我覺得蠻普通的,茶沒有特別香,一些些苦味

 

半糖對於當時螞蟻人的我來說有點沒味道...

 

而且蓋不掉茶的苦味

 

我覺得少糖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才有幸福感

 

 

芋圓的部分

 

也算普通

 

沒有特別Q,但有芋頭味

 

 

整體來說是蠻普通的,

 

基本上就是為了滿足我想吃芋圓的慾望

 

 

 

 

↓ ↓ ↓      心得      ↓ ↓ ↓

 

 

a.jpg

 

整體來說算是普通

 

奶綠味道普通,

 

芋圓本上也普通,不夠Q

 

如果很喜歡吃芋圓的人想要吃時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

 

b.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