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號碼牌.jpg

 

 

上個月吧,嫂子傳給我逗寶爸媽尾牙派對的報名網頁

 

 

說在戶外爬耶,好酷喔~去參加看看

 

 

但是寶寶已經會走了,我本來沒打算再報名寶寶爬行比賽

 

 

但是想說戶外耶~而且舉辦地點在華中露營場

 

 

還可以讓寶寶去草地上走阿走,就報名了哈哈

 

 

報名很簡單,就是一位大人一張票100元

 

 

網頁上先預約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但爬行比賽還不用付款

 

 

到現場報到時再將報名費其中的100抵爬行比賽的費用

 

 

而且很貼心的有分大寶寶爬行比賽和小寶寶爬行比賽,這點很棒

 

 

不然我家寶寶11個月去爬行比賽,我都對旁邊的小baby不好意思了

 

 

好直接跳到當天2019-11-16

 

 

說實話辦在華中露營場交通蠻不方便的,對我們通勤族來說

 

 

我們搭捷運到龍山寺站,再搭公車藍28到華中露營場走過去

 

 

藍28是小公車,扛嬰兒車的我們蠻辛苦的

 

 

然後華中橋下很髒很臭,剛下公車挺不舒服的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報到處

 

 

出示手機簡訊排隊報到

 

報到.jpg

 

報到2.jpg

 

 

簡訊上會清楚寫幾個大人,小朋友參加什麼活動,有沒有加購什麼商品

 

 

然後因為我有參加大寶寶爬行比賽,所以他請我將類似禮卷的100元抽給她(就是當初的報名費)

 

 

另外100元就可以去會場內買東西折抵或者是買一些吃的

 

 

報到後會給一些東西

 

入場的東西.jpg

 

 

裡面有手環.地圖和禮卷

 

 

報到完後因為有參加爬行比賽的關係

 

 

就拿著剛剛報到發的這張紙去領背牌

 

確認項目.jpg

 

領背牌.jpg

 

 

領完就戴上手環入場啦,有規定要戴手環喔

 

手環.jpg

 

 

那一天是大晴天,原本擔心會不會太曬

 

 

但其實會場有遮蔽物,還不錯

 

舞台區.jpg

 

 

我們在旁邊階梯吃午餐

 

休息區.jpg

 

 

因為是露營場,所以報名時就可以預購帳篷

 

 

那天天氣很好,用帳棚感覺很棒,有點後悔沒用帳篷

 

帳篷.jpg

 

 

比賽前就讓寶寶在草地走

 

草地2.jpg

 

草地.jpg

 

 

很開心呢~

 

 

時間到我們就去排隊

 

排隊.jpg

 

 

他們會廣播幾號以前的可以進去排隊,然後跟你說你的跑道

 

貼號碼牌.jpg

 

 

戶外真的很熱鬧呢,然後寶寶怕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比賽.jpg

 

 

一直不敢過來我這邊,在起點區爬來爬去,爬去找別人哈哈

 

 

而且比賽結束每個寶寶都有獎牌喔,很貼心

 

獎牌.jpg

 

 

比賽完寶寶其實累慘了

 

 

我們就走了,走之前在園區晃了一下

 

 

還有可以拖鞋玩的寶寶交流區

 

寶寶交流區.jpg

 

 

還有小小溜滑梯什麼的

 

 

但我沒有去玩,因為寶寶累了要睡覺了

 

 

然後還有擺一些攤販在活動場地外圍

 

攤販.jpg

 

 

但是這些是要收費的喔~不能用禮卷換

 

 

活動場地旁有快閃店和雞蛋糕,可以用禮卷去抵

 

 

但我沒有抵就走了~

 

 

我覺得這場活動辦得很好ㄟ!!!

 

 

人數很多照理說應該會很混亂

 

 

但是不會,流程很順,工作人員都很厲害認真

 

 

很可惜的時沒有帶野餐墊來

 

 

明年也會想要參加喔!!!

 

 

希望也是好天氣就是了哈哈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推!日式抓周-小村日和❤

 

❤台北市免費抓週-林安泰古厝抓週❤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寶寶爬行比賽❤

 

❤1Y0M25D寶寶第一次塗氟❤

 

❤11+寶寶副食品記錄❤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