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其中一家炸雞愛店-胖老爹美式炸雞

 

 

胖老爹已經開一陣子了,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因為它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炸雞!

剛好我也是重口味的愛好者

所以很愛~

 

最近剛好又吃了一次,所以順便來寫文分享

↓ ↓    菜單    ↓ ↓

(菜單,拍攝於1111107)

b.jpg

 

a.jpg

 

胖老爹除了可以單點自己愛吃的品項之外,

也可以點分享餐,比較划算

 

↓ ↓    餐點    ↓ ↓

我自己最愛吃的是雞塊(大腿塊)$45/個

c.jpg

 

因為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享用,所以我們都是單點

我喜歡吃雞塊是因為我愛吃皮,

有些炸雞店不會有這一個部位,那麼我就會點雞翅

但是如果有大腿塊這個部位的話我就會點腿塊,皮夠多之外肉也不少

不過還是碰運氣啦,有幾塊就是骨頭會多一點哈哈

d.jpg

 

它們家的皮是有裹粉去炸的,所以皮很厚

喜歡皮薄的人可能不喜歡,

但是皮非常夠味(重口味),所以我很愛,而且超級酥脆!!

還有一個我很愛的重點就是汁多!!

它們的炸雞保留很多汁,吃起來真的超爽的啦!!!

 

↓ ↓    心得    ↓ ↓

如果喜歡重口味炸雞又汁多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但是喜歡雞肉原本的甜味和皮薄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總之我自己是很愛吃~

分享給大家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