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2.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7-11賣的沖泡式湯品-iseLect 蘑菇濃湯

 

這天我和老公要去內湖親子館,因為家裡已經炒好炒飯了,我們就帶炒飯出門吃

但大中午的我們想找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最後我們就到7-11吹冷氣

然後買個湯品來配,這樣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哈

 

我挑了2杯

一杯是iseLect 蘑菇濃湯,一杯則是iseLect泰式酸辣春雨,泰式酸辣春雨文章可以點這

一杯小小的,$25元可以接受的價格(濃湯或飲料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包裝.jpg

包裝2.jpg

 

裡面就一包粉包而已

包裝上顯示加熱水等待3分鐘就好了

粉包.jpg

 

但我發現加完熱水最好趕快把粉攪散!!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粉結塊散不了...

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偏鹹!所以熱水可以再加多一點,只是濃湯通常都會ㄍㄡˊㄍㄡˊ的,但沖泡的這種濃湯沒有ㄍㄡˊㄍㄡˊ的口感,就都是水水的

然後我覺得沒有什麼料,跟包裝還是有落差

完成.jpg

 

心得

我覺得以湯品來說很可以,因為我本身很愛喝濃湯~

25塊就可以買到磨菇濃湯喝,而且便利商店就買的到算是非常方便了

當然是不能跟餐廳的濃湯比,不過如果只是午餐、晚餐想要配個濃湯喝的話會是個好選擇

喜歡濃湯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湯品 ❤ 7-11 iseLect 蘑菇濃湯 ⇾ 平價.方便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