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jpg

 

今天要來分享肯德基的新品-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餐

 

我哥一直強力推薦肯德基的新商品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餐超級超級的好吃

讓我這個花生控當晚手刀和老公衝去買來吃

但因為那晚寶寶小睡沒睡好,歡到不行,我心疼他一直哭,決定買回家吃陪伴他

去買的時候超多人排隊的!!是因為新商品出來的關係嗎?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多人阿?

 

餐點 ↓ ↓

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套餐139,單點119

裡面有咔啦雞、薯餅、起司、生菜、花生醬

咔啦雞是辣味的,我平常吃小辣,這對我來說就一點點辣而已

我討厭吃沙拉醬,所以改成花生醬我覺得非常讚!! 好吃!!

但是非常飽!! 我不算是小鳥胃的女生,但這真的太飽了...

blog2.jpg

 

blog1.jpg

 

附餐薯條,飽到吃不下了...

肯德基的薯條印象中就是不好吃,以花生熔岩喀拉雞腿堡的份量,其實可以單點不用吃薯條

blog.jpg

 

飲料我選熱紅茶

建議放久一點再喝,不然沒什麼茶味

但還不錯,蠻解膩的!

blog3.jpg

 

心得 ↓ ↓

整體來說還不錯,我原本是都不吃肯德基的,只吃蛋塔~哈

但這次肯德基的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

會讓我之後考慮吃肯德基,但可能就單點吧!因為薯條真的太抱歉了!哈

食量大的人或者跟我一樣是花生控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