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吃到的一款泡麵-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前陣子都一直吃台灣泡麵,

吃久了有點膩,突然有點懷念韓國泡麵的重口味,

所以最近又買了一些韓國泡麵來吃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款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泡菜,

不知道哪根莖不對買得當下想說吃吃看好了。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我另外加的配菜有豬肉片、金針菇、蝦餃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粉包看起來蠻辣的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煮ing...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完成!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心得

這款泡麵看起來很紅,但是其實沒有很辣,小辣而已

雖然是泡菜風味,但是我覺得沒有泡菜味

而且湯頭有點太甜了,我不喜歡,

結論就是我覺得不好吃,所以我不會回購

也蠻不推薦的,我本身不吃泡菜,不喜歡可能理所當然,

可是它也很不泡菜,愛吃泡菜的人應該也不會喜歡。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以上泡麵 ❤ 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 ♩ 泡麵心得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