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平價的義大利麵~應該說蠻便宜的

 

他在新北市蘆洲的民族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環境蠻舒服的

環境.jpg

 

沙拉吧有飲料.玉米濃湯

飲料吧.jpg

 

飲料.jpg

 

 

玉米濃湯我覺得普通而已,八方雲集的還比較好喝❤八方雲集鍋貼X招牌鍋貼X泡菜鍋貼X玉米濃湯X鍋貼推薦❤

這家的玉米濃湯紅蘿蔔味很明顯,剛好我不是很愛這一個味道,但是我還是喝了2碗哈哈

就是普通的玉米濃湯,但不至於難喝

玉米濃湯.jpg

 

然後我點的是青醬菇菇直麵,這樣是90,我加焗烤40,所以是130

因為太餓忘了拍菜單了!可惡!!

送來很大一盤耶!!,後來我發現是盤子比較淺,但是面積大焗烤的起司應該就可以加比較多吧~

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jpg

 

我還去沙拉吧那拿了起司粉來灑

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加起司粉.jpg

 

裡面有菇菇.高麗菜,蔬菜攝取應該是很OK~

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2.jpg

 

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3.jpg

 

青醬菇菇直麵加焗烤4.jpg

 

味道我覺得有及格~但是如果跟2.300元的義大利麵比,青醬就淡了很多,奶味呀~蘿勒味呀都比較淡

但是不加焗烤90元這個價格來說~已經很OK了!!

省錢想吃焗烤可以來吃~

平價的義大利麵算蠻推薦的喔!!

以上

 

其他新北蘆洲美食

蘆洲復興路三媽臭臭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