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咖哩.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平價的日式料理~而且還蠻好吃的喔!!

 

我們這天是要去新莊的貝兒絲樂園,因為裡面的食物我不愛吃又貴,所以我們就在附近吃一吃再進去

新莊貝兒斯樂園文章分享

我們吃的就是鴻金寶麻吉影城旁邊的すき家

 

環境很明亮乾淨

環境2.jpg

 

環境.jpg

 

餐具菜單都在桌上

餐具.jpg

 

一進來就會招待麥茶(沒拍到)

內用點餐按桌上的按鈕服務生就會過來了,不需要去櫃台

小朋友只有增高椅的樣子,沒有安全帶,好險我兒子乖乖坐著

兒童椅.jpg

 

我點的是牛丼青菜套餐,最小是中碗,我點的是超值碗,因為我要跟小孩一起吃,好像119吧??

牛丼.味增湯.和空心菜

牛丼好吃~肉蠻多的,飯雖然也多,但是不會因為醬汁不夠而顯得太乾沒味道

醬汁不會很鹹,反而有點甜味,有加洋蔥,但也不會太甜,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青菜的部分大蒜味非常的重,我覺得很香,但是怕蒜味的人就非常不適合

吃到最後,青菜會有點鹹,因為沾到比較多的醬汁

味增湯就是一般好喝的味增湯

菜菜套餐.jpg

 

而老公的牛肉咖哩,也是100出頭

咖哩味道很濃好吃~但是吃到最後會有點鹹,肉也是很多~我忙著顧小孩忘記老公點什麼size了

牛肉咖哩.jpg

 

最後我們結帳是$248元,在餐廳吃,這個價錢已經非常划算了!!!

想省一點又想去餐廳吃可以考慮吃すき家,而且也好吃~

還有這家不能刷卡喔~記得要帶現金!!

最後附上我們這家店的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10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