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jpg

 

 

今天要來分享便宜的戶外游泳池

 

 

這游泳池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那邊有個木柵公園,它有附設游泳池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去年夏天結束前有來過一次,那個時後覺得水有點髒,

 

 

但是想說這裡離家近又便宜,寶寶也稍微長大了,就再來挑戰一次!

 

 

這邊成人(全票)是60元,3歲以下小孩免費,3歲到12歲好像是半價30元,

 

 

55還是65以上也是有優待票,但那部分我沒注意

 

 

這價錢應該是蠻便宜的了!

 

 

下水一定要有泳帽,這是衛生考量,所以就配合一下吧(這邊也沒有賣喔!!)

 

 

然後不提供打氣機,所以游泳圈只能用吹的或先打好

 

 

這邊有更衣間,因為我懷孕怕跌倒,所以今年我沒有下水,所以我沒進去看,不確定裡面有什麼設施

 

更衣間.jpg

 

 

但我猜應該就是更衣間.淋浴間.洗手間吧,另一邊還有投幣吹風機

 

 

兩個泳池,一個是兒童游泳池,一個是成人游泳池

 

環境.jpg

 

 

成人游泳池上面有遮陽,所以不會很曬,水池的掉落物也比較少,但相對的水就比較冰

 

成人游泳池.jpg

 

 

然後成人泳池的深度是160cm,160ㄟ!!!我可能要自備游泳圈了哈哈哈

 

 

旁邊都有位子可以放東西可以坐

 

成人游泳池2.jpg

 

 

兒童泳池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曬

 

兒童游泳池.jpg

 

 

我猜應該是怕水太冰吧

 

 

水池有深有淺,深的地方有到我大腿最上面,可能90公分,淺的地方大概只到我膝蓋可能...6.70公分

 

 

因為有斜坡,要小心小朋友不要滑倒

 

 

然後因為沒有遮避,所以有很多掉落物~樹枝呀~蟲蟲呀,會介意的就可能選室內泳池會比較好

 

 

也因為旁邊就是木柵公園,木柵公園算是蠻大自然的公園,所以泳池就很多蟲蟲!!

 

 

然後一定一定一要防曬!!是真的眼睛會睜不開的那麼曬(還有人塗助曬在做日光浴呢)

 

兒童游泳池游泳2.jpg

 

兒童游泳池游泳3.jpg

 

兒童游泳池游泳4.jpg

 

 

喔對~地板也很燙,千萬不要赤腳踩,會燙傷

 

 

我小孩還小,所以我們9點多玩到10點15分左右,就不繼續曬太陽折磨自己了哈哈

 

 

但是我看10點小朋友越來越多,真是太厲害了!!不過每個人都是防曬擦完再去玩

 

 

總之我覺得就是便宜啦,然後小孩一定要有人顧,不然旁邊160cm的成人泳池,小朋友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然後兒童泳池我覺得還好,但是因為我兒子也還小,根本玩不久,就不是很想花太多錢

 

 

就還是選擇這邊,不過我看其他小朋友也都玩得很開心,所以應該也不會太差

 

 

成人的部分我是覺得還不錯,也有小朋友拿扶板下去玩,如果沒小孩我應該也會跟老公去游

 

 

成人的部分還不錯!可以去~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捷運萬芳醫院X文山區興隆路二段X興隆公園X免費溜小孩❤

 

❤戶外溜小孩X台北市文山區X景美運動公園(有停車場)X籃球場X免費溜小孩❤

 

❤木柵興隆路四段X木柵公園X光輝公園X戶外免費溜小孩❤

 

❤戶外溜小孩X木柵秀明路X久康公園X木柵木新路X保儀公園❤

 

文山區X戶外遛小來X共榮公園X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樂場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