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不辣.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吃的鹹酥雞-卜心雞排

 

這天突然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所以下班買了鹹酥雞回家吃

這次買的是卜心雞排,

 

● 地點 ●

卜心雞排在蘆洲民族路和中興街的交叉口

擷取.JPG

 

這家開很久了,之前有來吃過,還不錯,

但也好久沒吃了,這次又買來吃,

還有這家的炸物都是現炸的喔

店家照.jpg

 

● 餐點 ●

甜不辣

這家甜不辣剛炸出來好吃耶

有酥有酥,

不過還是要剛炸完吃才好吃

放一陣子就軟掉了

甜不辣.jpg

 

甜不辣2.jpg

 

細薯條

細薯條也好吃耶,意外的不會太乾

薯條.jpg

 

薯條2.jpg

 

米腸和豬血糕

這兩個是為了老公點的

豬血糕我覺得蠻不錯的,炸的很香

但就是很有嚼勁哈哈

米腸豬血糕.jpg

 

豬血糕.jpg

 

米腸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覺得普普

米腸.jpg

 

百頁豆腐

炸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連平常都不愛吃百頁的老公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拍的這個也太醜了吧哈哈哈,但是很好吃就是了

百頁豆腐2.jpg

 

百頁豆腐3.jpg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我最愛的就是百頁,

炸透的百頁真的超好吃(百頁控),

米血、薯條、甜不辣也都不錯,

但就是要剛炸好就吃才是最買味的,

推薦給愛吃炸物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

 

蘆洲美食小吃

豪大大雞排\蘆洲區復興路\炸物

第一家鹽酥雞\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九兩雞排王\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台灣香雞排\蘆洲區信義路民族路交叉口\炸物

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黑砂糖剉冰\蘆洲區復興路\剉冰

晴光紅豆餅\蘆洲區民族路\車輪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