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又看完一部少女漫畫啦~~~

 

 

故事簡介

 

男女主角都是高中生,並且在同一間藥妝店打工,男主角(片野)一頭金髮總讓人覺得是不良少年,女主角(宇多川)...我只能說她個性很妙,但是卻也蠻成熟的一個特別的女孩子,因為片野沒什麼耐心,打工總是被客訴,宇多川總在他要被老闆唸的時候找理由化解,漸漸的他們越來越好,漫畫從他們平淡無奇的對話慢慢的發展下去...

 

 

心得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看不下去

 

 

因為前幾話都是片野和宇多川在講話就這樣

 

 

是等到看到最後慢慢了解角色個性之後就覺得對話很有趣

 

 

而且故事場景也越來越多,角色也越來越多

 

 

劇情越來越豐富而且很有趣

 

 

有幾話我還直接在捷運笑出來,實在是太智障了!!

 

 

然後故事發展我也覺得很棒~

 

 

男女主角關係從這麼好的朋友突破,我也覺得發展的很好

 

 

雖然一開始很無聊,但是真的很值得看完它~

 

 

反正也沒幾話哈哈~

 

 

以下有雷

 

 

讓我印象深客最好笑的地方就是去上料理課的那段

 

 

沒想到清水小姐幫他們報的是親子料理教室

 

 

名義是片野和他的監護人,加上那個畫面實在是太爆笑了!!!

 

 

然後片野把頭髮染成黑色超帥的!!

 

 

可惜最後又染了回來

 

 

而且女主角好可愛,很對我的口味

 

 

個性也是!!!

 

 

總之就是一部很特別卻也很好看的少女漫畫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推!! 少女漫畫心得-家有天才❤

 

❤漫畫心得 少女漫畫-魔王大人,拿一下那個❤

 

❤漫畫心得 少女漫畫-關於我家丈夫太可愛這件事❤

 

❤漫畫心得-狐火夜嫁行❤

 

❤漫畫心得-華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綿綿的對白 少女漫畫推薦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