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幾乎每天都跑便利商店,希望發票可以中1000萬哈哈哈

 

 

首先是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豆漿$20

 

統一陽光無糖豆漿.jpg

 

 

這是為了要調理一下身體,每天早上早餐都配無糖豆漿

 

 

其實婆婆的早餐店就有無糖豆漿

 

 

但是現在住在娘家,沒辦法每天喝到新鮮的豆漿

 

 

是可以去豆漿店買啦~但是我家附近的豆漿店豆漿是用泡的,很稀我不喜歡

 

 

所以我就乾脆買便利商店的

 

 

豆漿店的豆漿有時後會有一點焦苦味,或者是會喝到豆皮

 

 

還有人說會有黃豆的臭味?

 

 

如果會怕的話就可以喝便利商店的無糖豆漿

 

 

第二個是黑雷神巧克力

 

黑雷神.jpg

 

 

這是老公第二件有折扣買給我吃的,所以不知道價錢

 

 

這個好吃耶~因為它裡面有堅果

 

 

所以跟之前那幾款雷神比起來甜度就有降低

 

 

這款我覺得是目前吃過雷神裡面最好吃的,比較不會膩

 

 

最後是統一墨西哥巧克力麵包$25

 

墨西哥巧克力麵包.jpg

 

 

如果喜歡巧克力這應該會蠻喜歡的

 

 

因為裡面巧克力給的蠻多的

 

 

麵包也很鬆軟,價錢在便利商店麵包中也算是便宜了

 

 

所以這款我蠻喜歡的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小時厚奶茶X可樂果鹽味碗豆酥X義美牛奶酥❤

 

❤品客-洋蔥口味X義美花生煎餅X海太營養餅乾❤

 

❤御茶園日式無糖綠茶X萬丹黑糖鮮奶茶X福樂可可亞牛乳❤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X健達巧克力X養樂多❤

 

❤近期便利商店購買記錄 光泉冷泡茶-無糖冰釀烏龍X奧利多水X全家羅宋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