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又到了飲料time!!!

 

 

首先是COCO的四季珍椰青$40

 

coco四季珍椰青40.jpg

 

 

這個只有正常糖和無糖

 

 

我當然是點正常糖

 

 

但是我覺得...不夠甜ㄟ

 

 

整體來說味道很淡料又少,不愛

 

 

接著是新嘗試的飲料店TAIONE

 

 

我喝的是黑糖珍珠撞奶$60

 

TAIONE黑糖珍珠撞奶60.jpg

 

 

因為那幾天我生理期不舒服,所以喝比較貴的黑糖珍珠撞奶

 

 

中杯就60元ㄟ!!

 

 

然後他們糖度是固定的,如果覺得太甜只能用冰塊去稀釋

 

 

我點的是溫的

 

 

然後我覺得...這黑糖很不及格...

 

 

因為我會想喝黑糖就是想喝到濃郁的黑糖味

 

 

這個不說是用黑糖做的我不會發現...

 

 

這家的黑糖系列已經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珍珠蠻多的,只是珍珠也不甜...

 

 

不過這家很貼心,如果公司訂飲料會在標籤上註明是誰的名子

 

 

最後是大苑子的珍珠奶茶$45

 

大苑子珍珠奶茶.jpg

 

 

我點少糖去冰

 

 

還不錯,但是跟別家的奶茶比起來比較淡

 

 

甜味比較淡茶味也淡

 

 

但是因為他們家水果茶都太貴了

 

 

所以如果只有大苑子選,我是可以接受珍珠奶茶的

 

 

這次喝到的都很普通呢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珍煮丹-珍珠百香綠茶X大苑子-珍珠古城錫蘭紅茶X康青龍-珍珠果香紅茶❤

 

❤珍煮丹-百香雙響X大苑子-文山青茶加珍珠X一芳-粉園綠茶❤

 

❤水巷茶弄-糖心蜜烏龍加珍珠X迷客夏-茉香綠茶加珍珠X清心福全-烏龍綠茶加椰果❤

 

❤近期手搖飲料記錄 COCO茉香奶綠X珍珠綠茶X清心椰果綠茶X❤

 

❤近期手搖杯記錄 大苑子-纖活綠茶+珍珠X可不可-春芽冷露+白玉X水巷茶弄-茉莉綠茶+珍珠❤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