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們最近蘆洲夜市去吃的一間冰店-古早味傳統豆花

 

上星期跟老公去湧蓮寺拜拜

因為真的太熱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吃冰

我選一家我冬天來吃過紅豆湯的-古早味傳統豆花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我們吃剉冰,45元可以選4種料,蠻平價的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料我覺得沒有很多,沒看到我愛吃的葡萄椰果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店內環境還OK,人很多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後來我看到煉乳,叫老闆幫我加一下,加了10元(好險有加)

它糖水顏色好淡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不加煉乳可能根本沒甜

如果吃很清淡很清淡很清淡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_, ̄ )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我加的料有綠豆.花生.仙草.芋園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首先綠豆和花生可以點,不過綠豆的甜度也是比其他挫冰店的都來的不甜

仙草也是就沒調味,不過基本上仙草應該都不會特別調味

但是冰真的沒味道,再吃沒味道的仙草

很不像在吃甜點X﹏X

芋園呢~很Q~很Q

但是也是沒味道,再配上沒味道的冰X﹏X

我覺得敗筆是糖水太淡了

我都加煉乳了喔,還這麼淡...

但是我冬天來吃紅豆湯加芋園很好吃

甜甜的紅豆湯配上很Q很Q不會過甜的芋園很讚

但是剉冰就真的是不及格...

可能豆花很好吃吧...之後再去吃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店家資訊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

店家資訊.jpg

 

蘆洲夜市美食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蘆洲廟口の地瓜球\地瓜球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開運屋手工QQ蛋\地瓜球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丹丹蔥油餅\蔥油餅

 

蘆洲美食小吃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小林純手工水餃\中興街\水餃、麵食、滷肉飯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九兩雞排王\信義路\炸物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台灣香雞排\信義路民族路交叉口\炸物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卜心雞排\中興街民族路交叉口\炸物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陳Q古早黑糖剉冰\復興路\冰品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晴光紅豆餅\民族路\車輪餅

 

親子景點

夜市 ❤古早味傳統豆花 ♪ 蘆洲夜市剉冰 ♩ 清涼消暑 ♂台北市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