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去景美夜市吃的冰店

 

上星期因為要買夏天的罩衫,就和老公衝景美夜市順便吃晚餐

真的是用衝的...因為還要衝回家帶寶寶

 

我和老公吃完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同一間牛排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之後我們就來吃個冰做ending

這天我們吃的是我們懷孕就來吃過的冰店(照片大反光...下次再來補拍)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之前來的時候我們是吃黑糖冰,也好吃,但這次我想要吃雪花冰

他們家是自助式的,就自己拿盤子,自己用料,不要超過盤子的邊緣就好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這次我裝的料是綠豆.紅豆.愛玉.芋園和我最愛的葡萄椰果

芋圓可以不用加,因為不好吃,不Q!!

其他的就是一般水準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雪花冰$70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兩個人吃份量我覺得OK~畢竟我冰吃不了太多

冰好吃,牛奶口味,雪花冰很綿密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環境也可以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之後去我可能會加煉乳試試看

以上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景美夜市美食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糖葫蘆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同一間牛排\夜市牛排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景美黃金QQ球\地瓜球

 

親子景點

夜市 ❤ 景美夜市冰店 ♩ 自助冰店 ♩ 景美夜市美食 ♩ 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