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很愛吃的小吃店-巧口小吃

 

台北市每家店都貴的嚇人,每次吃外食都覺得很傷荷包

不過就在我們家樓下開了一間平價的麵店巧口小吃

想省錢的時候就吃它

 

● 環境 ●

這家店去年才重新裝潢過,所以環境很OK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 餐點 ●

餛飩麵小碗

45元

餛飩是好吃的,麵就一般,

而且有時味道比較重,有時味道比較淡,味道比較重的時候就不錯吃,有點碰運氣哈哈,

也可以加辣,他們家的辣很香,但是我覺得很辣,平常我不太敢吃辣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肝連麵

大碗是70元

肝連好吃,麵的味道也是要看運氣哈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這次我點的小吃是這個,我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但是他們家的小菜都很甜!!!

我喜歡吃鹹,所以我不愛他們家的小菜,但如果喜歡較甜的口味應該會喜歡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沙茶寬麵

菜單是是寫沙茶冬粉,我愛吃沙茶但我沒有很愛冬粉,想說算了反正沒有很餓,就吃沙茶冬粉吧

結果店員過來跟我說今天沒有冬粉問說要不要換麵,當然好阿!!!於是我就換了寬麵oh ya~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因為我很愛沙茶,所以覺得好吃,也蠻夠味的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但是缺點就是有點油,畢竟沙茶都是油,不過我可以接受

店員也有說如果覺得沙茶不夠還可以加,但我覺得很夠了啦~好吃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嘴邊肉湯

這個嘴邊肉超大塊的ㄟ,而且肉好吃

但是不知道是薑加太多還是胡椒灑太多,我覺得好辣阿...

所以最後我只有把肉吃完,湯沒有喝完

不過我這樣吃很便宜呢,我記得麵好像30元,湯好像也才30還35,相當便宜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

 

文山區美食小吃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陳年傳統小吃\興隆路二段\滷肉飯、肉羹麵、肉燥湯麵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西紅柿\興隆路三段\大餛飩、麵食\牛肉麵、鮮蝦餛飩疙瘩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阿泔麵店\木柵路二段\麻醬麵、肉羹湯

 

文山區美食餐廳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錢都日式涮涮鍋\景隆街\日式涮涮鍋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945鍋\木柵路三段\日式涮涮鍋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肉多多火鍋\景文街\火鍋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大眾春美\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炒飯

食記))❤文山區興隆路四段X巧口小吃X平價麵店❤火鍋世家\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