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生小孩之前覺得尿布應該會是一個很大的開銷,

 

 

能省則省,應該用便宜的就好吧!!

 

 

我同事也跟我說,每個尿布都用一輪

 

 

有些便宜的寶寶屁屁也是能接受的

 

 

就不需要買這麼貴的尿布

 

 

 

 

但是生小孩後,醫院就是使用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當下覺得不錯用,寶寶沒什麼紅屁屁的狀況

 

 

所以出院後就繼續使用了

 

 

 

 

blog2.jpg

現在的尿布很方便了

 

 

感應條直接告訴你有沒有濕掉

 

 

blog5.jpg

濕掉就會呈現藍色

 

 

男寶寶通常尿尿都是集中在前面

 

 

這一款沒有分男女

 

 

我有試著把尿布包鬆,看可不可以流到後面去

 

 

但一樣都是積在前面,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沒差

 

 

 

 

blog6.jpg

目前寶寶8.5公斤

 

 

是穿M號,穿起來大小很可以

 

 

 

 

blog3.jpg

而我覺得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吸水力和透氣度!!!

 

 

中間我有試著用去當初購買東西拿到的贈品尿布

 

 

那個吸水力差到傻眼

 

 

寶寶睡覺時,我發現衣服濕了!!!

 

 

原因是因為尿尿從尿布後面流出來

 

 

我明明才剛換沒多久

 

 

那款尿布吸水力真的極差,還剩下幾片根本就不想用

 

 

接著還有同事沒用完送我的妙而舒

 

 

也不錯用,但是尿布濕了之後我去摸尿布

 

 

是可以感覺到濕濕的

 

 

但是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不會

 

 

尿布濕了後我有去摸,摸起來還是很乾爽

 

 

所以最後我還是都決定用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因為寶寶晚上睡著了,如果持續包著讓他感覺溼答答的尿布多麼可憐

 

 

為了讓寶寶舒舒服服的睡覺,我決定還是選擇好一點的尿布給他

 

 

 

 

至於紅屁屁

 

 

我覺得不管是多好的尿布都有可能會紅屁屁

 

 

像是滿月前嬰兒瘋狂拉屎

 

 

或著是剛接觸副食品時很容易拉肚子

 

 

都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紅屁屁

 

 

如果不要紅屁屁最好的方法還是用清水幫寶寶洗屁屁

 

 

還有如果發現寶寶屁屁有點粉紅時

 

 

換尿布時清洗後不要急著穿上尿布,先等屁屁乾之後再穿上

 

 

也就是讓屁屁跟空氣接觸一下

 

 

還有一定要擦屁屁膏

 

 

所以寶寶瘋狂炸屎的階段

 

 

只有稍微屁屁縫縫有點紅紅的而已

 

 

但還是讓我很緊張了

 

 

不過每個寶寶皮膚狀況不一樣

 

 

如果真的很敏感,那就真的要勤換尿布了

 

 

 

 

↓↓↓相關文章↓↓↓

 

 

❤寶寶口腔護理-小獅王嬰兒乾濕兩用巾❤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