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我們去吃的小吃-好季刀削麵

 

我們這天早上帶孩子去植物園玩,

玩完之後附近都沒有吃的,

找了好久終於走到南機場夜市,

我們找了一間環境不錯的小吃店,

也就是好季刀削麵。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2號

電話:(02)2303-7935

擷取.JPG

 

● 環境 ●

有冷氣,還蠻乾淨的,

店內空間我覺得不大,

桌子跟桌子空間有點近,

加上生意很好,更擠的感覺,

有分店內座位跟店外座位,

這天生意很好,我們入座店內後很快就客滿了,

有些客人先在店外吃,等到店內有位子之後再換進來,

夏天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桌上已擺好可能需要用到的醬好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 菜單 ●

價格不便宜,但也不會太貴,

正常台北市的物價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 餐點 ●

火腿炒飯

飯稍微乾,蠻香的~

味道調得很不錯,可以點!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貢丸湯

胡椒味有點重,

普普通通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麻辣麵

一開始吃我覺得有酸酸的味道,

咀嚼一下香味就出來了,

辣味最後出來,

我覺得很辣,不過它的辣是很有層次的

又香又辣很好吃,推薦~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麻醬麵

醬很稀,所以味道很淡,

醬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太稀了,

不香不濃,我覺得不好吃,

不推。

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 心得 ●

好季刀削麵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它的價位不是很便宜,

但是它的份量很大

所以CP值很好,

炒飯水準也不錯,麻辣麵又很好吃~

所以蠻推薦的,尤其是愛吃辣的人~

如果有來附近玩可以考慮看看,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 ❤ 好季刀削麵 ♪ 南機場夜市美食 ♩ 麻辣麵又辣又香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