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e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我和我老公去吃的一間餐廳-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這天是補班日,

補班日我老公強制請特休休假,

但是小孩一樣要上學,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去吃吃飯約會一下(* ̄▽ ̄*),

因為還要接小孩,不能跑太遠,

我們就決定到新店家樂福隨便找間餐廳吃吃,

最後就決定吃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七樓

電話:(02)2914-4822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古拉爵官網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就在新店家樂福的7樓

最近的捷運站是七張站

擷取.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環境 ●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我們沒有訂位直接去,

想說補班日人應該不多吧,

結果沒想到竟然要等一下(゚Д゚)

生意真好~

店門口等候區環境很舒服

採光好、空間大、還有椅子坐。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大概等個10~15分鐘而已,

餐廳內部的環境也很美

桌面空間大、椅子坐起來又舒服,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如果人數多,也有大桌子可以使用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需要使用的餐具、調味料都放在桌上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飲料、甜點製作的吧檯是開放式的,

可以直接看到他們在做些什麼。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 菜單 ●

這天我們點雙人套餐

$968前菜、湯品、主餐、甜點、飲料各選2

價格很可愛,又吃得飽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 餐點 ●

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我覺得還好,

應該是用玉米醬打的,而且沒什麼料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湯:牛肝菌奶油濃湯

我和我老公都覺得很好喝,

菇菇味適中,還可以吃到一些菇菇,

如果敢吃香菇的可以點點看。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前菜:安格斯牛肉辣味手卷

微辣,但也蠻甜的,我覺得上面紅色的醬很韓式,

配料有生菜、番茄、洋蔥,

這道我覺得還好。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前菜:香烤吮指翅小腿

也是甜甜辣辣的口味,

肉很嫩、很多汁,我覺得很好吃。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主餐:船釣透抽蛤蜊奶油青醬扁麵

我們有換成圓麵,

蛤蜊不算很大顆,但是也不小,

透抽是用炸的,蠻甜的,

但我覺得透抽口感太有嚼勁,咬得我嘴巴好痠,但還是好吃,

整體蒜味很重,青醬的奶味不會很重,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膩,

好吃而且很大份。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主餐:比薩三重奏

味道偏淡,是薄皮的比薩,

起司沒有我想像的多,

這個口味我沒有很喜歡。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甜點:提拉米蘇

幕斯不會很廉價,是好吃的,

上面的粉有點苦,

但還不錯吃,只是不愛吃蛋糕的我覺得會膩,

如果冰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甜點:焦糖烤布雷

上面的焦糖烤的硬硬的,

脆脆的跟很綿密的布蕾一起吃很有口感,

我覺得很好吃。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飲料:熱黑糖珍珠奶茶

飲料超燙!!奶茶很甜,

珍珠泡著這麼熱的奶茶還是很Q很好吃,

可惜就是太甜了,沒辦法喝太快,

所以沒喝完,打包回家慢慢喝。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巧克力沙沙冰

巧克力苦甜苦甜的,不會很甜,

上面有放餅乾,

巧克力味沒有很濃,

所以巧克力沙沙冰我覺得還好。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 心得 ●

這次用餐經驗我覺得很美好,

環境舒適優美、餐點好吃、又吃得飽

而且價格算平價

我覺得CP值很高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就是這樣~掰掰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

 

其他義式餐廳

義式料理 ❤ 義式屋古拉爵-Grazie ♪ 新店家樂福美食樂尼尼LeNINI\大直ATT4FUN\比薩、頓飯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