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jpg

 

今天要來分享大直ATT4FUN的義式餐廳-樂尼尼Lenini

 

大直ATT4FUN算是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選擇帶小朋友去餐廳吃飯,

這裡會是個好選擇!!

這次一樣我先去JINS修眼鏡(有小孩之後眼鏡很容易歪掉)

接著我們就去餐廳用餐~

 

這次我們選擇吃樂尼尼Lenin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六樓

電話:02-7707-6660

樂尼尼.jpg

 

環境 ↓ ↓

環境蠻舒適的!

開放式的廚房

我們的座位剛好有沙發,還可以讓寶寶在上面玩一下

環境照.jpg

 

環境照2.jpg

在沙發玩.jpg

玩.jpg

玩鏡子.jpg

 

有娃娃椅(這棟基本上都會有娃娃椅)

而且娃娃椅是有安全扣的~不錯!

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娃娃椅.jpg

 

兒童餐具.jpg

 

餐點 ↓ ↓ 

我們點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網址

主餐+披薩+雙人份(飲料+甜點+麵包+濃湯)是899

而且飲料是不分價位的都可以點喔!!!

 

濃湯

可以加...好像50元升級酥皮濃湯,但是我不愛酥皮,所以我沒升級

今天是菌菇濃湯的樣子

我覺得很濃很好喝!! 但老公似乎覺得還好

可能是菇味有點重的關係

濃湯.jpg

 

麵包

有附麵包沾醬(沒拍好)

麵包我覺得本身很普通

沾醬...我沒什麼記憶點,應該也是很普通

麵包.jpg

 

麵包醬.jpg

 

麵包2.jpg

 

主餐-紅酒牛肉燉飯

店家可以提供分裝的盤子

這個我覺得還好,香料味很重,紅蘿蔔又很多

但是他的牛肉很大塊,蠻多塊又很嫩,牛肉是好吃的(但沒拍到照)

紅酒牛肉燉飯.jpg

 

分裝盤子.jpg

 

紅酒牛肉燉飯2.jpg

 

披薩-墨西哥煙燻臘腸口味

這個好吃~但是會辣

我吃小辣的人,但是這個還可以接受

而且披薩會牽絲喔!!好吃好吃

披薩.jpg

 

披薩2.jpg

 

飲料-黑糖珍珠巧克力厚奶

他的巧克力是苦甜的

我喜歡甜的巧克力,所以我覺得不好喝...

黑糖珍珠巧克力厚奶2.jpg

 

黑糖珍珠巧克力厚奶.jpg

 

飲料-濃情巧克力冰沙

這個原價是最高的160元呢~

結果也是...因為他們家的巧克力是苦甜的

我不喜歡...

可可冰沙.jpg

 

可可冰沙3.jpg

 

可可冰沙2.jpg

 

加點-黃金薯條$90

沾醬有番茄醬和起司醬

起司我覺得普通,吃久了容易膩

番茄醬就是一般的番茄醬,跟起司比比較解膩

因為薯條很乾,吃久了會覺得乾乾膩膩的

所以最後我們薯條有打包

薯條.jpg

 

薯條醬.jpg

 

薯條2.jpg

 

薯條3.jpg

 

加點-酥炸杏鮑菇$130

附的醬料一個是番茄醬,另一個我不敢嘗試哈哈

很怕它是那種黃芥末之類的

杏鮑菇好吃!!!我本來就很愛吃炸杏鮑菇

水份很多不會膩

杏鮑菇.jpg

 

杏鮑菇醬.jpg

 

杏鮑菇2.jpg

 

甜點-哈根的冰淇淋

套餐可以免費升級哈根

因為我們吃飽了,小孩也不想坐了

我們就外帶回家冰起來之後再吃

我選的是香草口味

分量還蠻大的喔!!不是小的

裡面有附小湯匙

哈根我覺得很甜,一次吃根本吃不完

冰淇淋3.jpg

 

冰淇淋4.jpg

 

冰淇淋.jpg

 

冰淇淋2.jpg

 

心得 ↓ ↓

餐點的部分...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所以我覺得算普通!

不會說一定要來這家吃~但如果朋友有約是可以再來吃

不過服務態度非常好,這棟的服務生對小朋友基本上都很友善!!

我們請店員幫我們裝奶瓶的熱水

還非常專業的問說要裝幾CC,哈哈

還問說需要冷水嗎?(讓我們冷卻用)

所以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就可以考慮這家~

然後雙人套餐899其實就可以吃飽了~不需要加點!!

最後附上我們的帳單

以上

 

菜單.jpg

 

 ↓ ↓ 大直美食 ↓ ↓  

韓式料理-大直ATT4FUN-韓虎嘯

經濟實惠-日本家庭餐廳JOYFULL珍有福

美麗華麻膳堂/牛肉麵、煎餃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