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們前陣子帶孩子去的公園-興豐公園

 

我們有陣子很常去興豐公園隔壁的耳鼻喉科看醫生,

這間診所等候時間很長,

為了打發等候時間,

我就帶孩子來隔壁的興豐公園玩。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23號

旁邊就是興隆市場

擷取.JPG

 

● 環境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興豐公園是一個長形的公園,沒有很大,

公園兩側及後方有很多植物,

公園的中間有一個涼亭,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椅子很多,方便休息和吃點心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植物很多,

喜歡植物的哥哥每次來這公園都很開心。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 設施 ●

設施蠻可愛的,全部就這個設施,

但做了很多不同的遊戲。

溜滑梯

跟一般的塑膠造型不太一樣,

我覺得很特別,

但我覺得很奇怪,沒有樓梯

只能用各種方式攀爬上去,

而且溜滑梯很陡...

小小孩根本不太能玩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

設施下方有這個?

不知道怎麼玩,

反正就是轉轉轉,有紅色、藍色、黃色三個顏色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各種攀爬

設施的周圍有各種攀爬,

可以爬上設施玩溜滑梯,

我覺得有點難...(๐•̆ ·̭ •̆๐)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單槓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 心得 ●

這個公園我覺得...還好,

就算我住附近我應該也不會常去,

第一,這公園很多狗大便,我們家哥哥又很喜歡走到草叢上,

但是草叢裡很常藏狗大便,說真的我蠻困擾的...(๐•̆ ·̭ •̆๐)

第二,設施有點危險,不知道是不是太危險的關係,

我後來去興豐公園設施已經封起來了,不能上去了,

反正我們家兄弟也不喜歡玩,

總之我是沒有很喜歡這個興豐公園,

不太推薦

如果想要帶孩子出去走走放電,

興豐公園可以直接跳過,除非等它整修過後,

就是這樣~掰掰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親子景點

親子景點 ❤ 台北文山區興豐公園 ♪ 台北文山區社區小公園 台北市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