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超簡單、0技巧的拌麵料理

 

 

 

 

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不外食,所以我就買了維力雜醬回來想說拌麵吃~

 

這應該大家都吃過吧!就是泡麵維力雜醬麵的醬,很經典~

 

拌麵也非常簡單! 但不是像泡麵一樣只拌醬就好,

 

因為麵線不一定有鹹,而且麵線也沒有泡麵香,所以還要稍微調味一下!

 

維力雜醬拌麵線.jpg

 

 

 

 

↓ ↓ 作法 ↓ ↓

 

1.先燙麵線

 

水滾後加入麵線,煮到自己喜歡的硬度(我喜歡偏爛的

 

小星星餅乾4.jpg

 

2.在等麵煮好時,旁邊容器先調味,加入維力雜醬

 

我這份量...應該是2~3人份

 

維力雜醬拌麵線2.jpg

 

3.加鹽巴

 

因為我燙的麵線是沒有加鹽的,如果是準備有加鹽的麵線,就可以不用加鹽巴了

 

維力雜醬拌麵線3.jpg

 

4.加醬油

 

加醬油提個香味,不用太多!

 

維力雜醬拌麵線4.jpg

 

再把煮好的麵線放進來就可以了!

 

我通常會先用一點麵線開始把醬給拌開

 

維力雜醬拌麵線5.jpg

 

維力雜醬拌麵線6.jpg

 

如果太乾就加一點煮麵水

 

維力雜醬拌麵線7.jpg

 

這樣就完成囉!!

 

維力雜醬拌麵線8.jpg

 

 

 

 

非常非常簡單呢!!!

 

而且又快速好吃!

 

我自己是喜歡加麵線~我也試過家常麵~ 但是偏愛用麵線啦!

 

看個人口味~  但是不耐吃就是了哈哈!

 

通常都一陣子吃一次~ 蠻容易膩的~

 

但是真的好吃又簡單~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