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 和小孩的早餐時間  ↓

 

最近因為老公分流上班的關係﹐所以一個星期有2~3天在家上班

 

雖然我很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但是說真的有老公幫忙顧小孩真的心情比較好

 

而且一早老公還可以去婆婆的早餐店拿早餐﹐就可以喝我最愛喝的奶茶了

 

老公一次拿我的、老公的、哥哥的、公公的早餐﹐一大包

 

我吃咖咔雞腿堡配奶茶

 

0520早餐.jpg

 

0520早餐2.jpg

 

哥哥已經把他的飯糰拿去吃了

 

0520早餐3.jpg

 

然後弟弟這天吃饅頭(後來我都改吃副食品了)

 

0520早餐9.jpg

 

0520早餐4.jpg

 

0520早餐5.jpg

 

吃飯時間會給哥哥看電視﹐主要是為了讓他戒掉ipad﹐

 

還有因為他有自閉症,平常只會看開車和球球滾動的影片

 

為了讓他學習一些情境,所以讓他看卡通

 

0520早餐6.jpg

 

很過動的他很難坐著...

 

0520早餐8.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老公回家馬上就沖澡,真的是辛苦他了

 

0520早餐7.jpg

 

 

↓  媽媽的懶人保養 ↓

 

因為顧小孩從起床忙到睡覺﹐實在是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皮膚

 

出門防曬隔離都沒時間擦了!(現在疫情也很少出門就是了)

 

所以我都只簡單擦個化妝水,我現在用的是雪芙蘭濃潤保濕化妝水,

 

這個很平價,我買的時候不到200元,

 

它很保濕,而且很ㄍㄡˊ,我早上就只擦這個就沒有再擦精華液了

 

但我也快用完了,下次應該會換別的先試試看,但這款雪芙蘭濃潤保濕化妝水沒意外的話還會回購

 

保養.jpg

 

然後晚上我擦完化妝水還會用這個NATURAL VITAMIN E CREAM

 

這是我婆婆給我的,我婆婆皮膚很好都不用保養,別人送給她她沒在用就拿給我了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多少錢

 

我也覺得蠻好用的,就是夠保濕,又不會讓我悶到長痘痘

 

但缺點就是它不好控制擠的量,不小心就擠太多...(我覺得好浪費阿

 

保養3.jpg

 

保養4.jpg

 

 

↓  修書 ↓

 

小孩子看書真的是很暴力,有時候只是覺得把書扯掉很好玩,超欠揍的

 

只有哥哥的時候破壞力就不小了,現在加上弟弟破壞力爆表!

 

累積了一堆要修的書都沒有空修

 

修書.jpg

 

我很懶惰,就膠帶貼好就好

 

修書2.jpg

 

我通常不會趁休息時間修書,因為已經沒什麼休息時間了哈哈

 

我都趁顧小孩的時候一邊陪玩一邊修書

 

所以效率很差哈哈

 

修書3.jpg

 

修書4.jpg

 

才修到第二本就被哥哥干擾了哈哈

 

修書5.jpg

 

乾脆請哥哥幫忙,讓哥哥學習一下幫忙

 

最後還是跑掉了哈

 

修書6.jpg

 

更可怕的弟弟想辦法先用玩具支開

 

修書7.jpg

 

結果用好兩本就先暫停修書的工作哈,下次再努力!

 

修書8.jpg

 

修書9.jpg

 

修書10.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