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小男孩最愛的車車玩具-【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水泥預拌車)

 

 

 

我發現我兒子他很愛玩車車,而且可以玩超~~~久!

 

之前帶他去新莊的貝兒絲樂園,那邊有大車車玩具,我兒子就趴在地上玩超久的(他玩車車都要趴著玩...)

 

新莊貝兒絲樂園文章點這

 

雖然有育兒專家說車車玩具不用買太多,玩法都一樣沒有教育性質

 

但是小孩就喜歡呀,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水泥預拌車) 購買位子

 

 

 

細節 ↓ ↓

 

➤ 大尺寸27cm

 

➤ 車上的攪拌槽和旁邊的黃色轉盤可以旋轉,水泥倒出口可左右調整

 

➤ 磨輪罐性車,輕輕一推可以往前跑很多

 

➤ 車上有4科按鈕,分別是啟動聲、喇叭聲、倒車聲、運轉聲

 

➤ 使用2顆四號電池(買來就有附)

 

包裝照.jpg

整體照.jpg

細節.jpg

細節2.jpg

細節3.jpg

 

 

 

安心玩 ↓ ↓

 

➤ 合法報關進口檢驗

 

➤ 通過歐盟EN71檢驗及台灣BSMI玩具檢驗

 

➤ 投保總額1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 通過塑化劑檢驗、摔落測試、噪音測試、重金屬測試、利邊角測試、扭力測試、拉力測試、小物件測試

 

 

心得 ↓ ↓

 

其實我看這類型的車車玩具很久了,一直很想買大車車玩具,

 

但是一台車就要400元...我覺得好貴阿! 

 

最後是因為看我兒子真的很愛玩車,才下定決心買!

 

買來第一天就趴在車上玩了至少30分鐘,真的很愛車呢~

 

而且車身的水泥攪拌桶可以轉,車上又有按鈕,都可以滿足我兒子愛轉轉跟愛按按鈕

 

忙的時候讓我兒子自己玩,有空的時後跟兒子一起玩,推車車給他讓他笑呵呵的!

 

玩具又安全,使用上很滿意! 會讓人想再買下一款大車車哈哈!!

 

玩3.jpg

玩2.jpg

玩.jpg

 

 

 

如果家中寶貝也很愛車車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台試試看~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水泥預拌車) 購買位子

 

以上

 

 

 

其他寶貝相關文章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

 

童書推薦

 

寶寶玩具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