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玩具.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台北市的免費親子館-松山親子館

 

 

松山親子館有分0~3歲區0~6歲區,但是都在同一個地方,只是房間分開而已

 

 

松山親子館的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63之1號3樓

 

門口.jpg

 

 

我們吃完飯提早到,在外面等了一下

 

椅子.jpg

 

椅子2.jpg

 

 

這邊是準時入場,所以就算填好資料也要等1:00進去,喔對,我這次是星期六的13:00~14:30的時間

 

 

我覺得人不會很多,但因為我沒去0~6歲混齡區,如果單單是0~3歲寶寶區的話,人是不多的,很舒服

 

 

進去一樣先洗手再去玩

 

 

我兒子最愛的就是這個木球滾滾滾,玩超久的,很多小孩好像都喜歡這種滾球玩具

 

球球玩具.jpg

 

 

還有一個小寶寶玩具區

 

玩具區1.jpg

 

 

有一些適合小寶寶的玩具

 

玩具區2.jpg

 

玩具區3.jpg

 

 

但我兒子真的太愛跑了,沒辦法靜下來好好教他怎麼玩,話說我懷孕的肚子看起來好像是太胖的肚子哈哈哈

 

玩具區4.jpg

 

 

另一區玩具區,這邊就是比較大一點年紀的小朋友玩的,我兒子只會亂丟,丟到我來不及撿

 

中玩具區.jpg

 

中玩具區2.jpg

 

中玩具區3.jpg

 

 

還有另一區玩具區,也是要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玩,我兒子只會玩車車

 

大玩具區.jpg

 

 

總是愛躺.趴著玩車車...

 

大玩具區2.jpg

 

大玩具區3.jpg

 

大玩具區4.jpg

 

 

還有一區有小小溜滑梯

 

小小溜滑梯.jpg

 

小小溜滑梯2.jpg

 

小小溜滑梯3.jpg

 

 

這個也玩的蠻開心的,可惜玩不久

 

 

我兒子有玩的大概就這樣,另外還有閱讀區~

 

 

有個走道過去就是0~6歲混齡區了,我們也可以去玩,只是在這邊很舒服就沒有去了

 

 

另一邊我老公去看就是扮家家酒之類的,加上小孩比較大,我覺得比較危險~所以沒有去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邊的~因為很舒服又比較安全.安靜

 

 

之後還會再來玩~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文山親子館X台北市免費親子館X文山區木柵路一段X室內溜小孩❤

 

❤台北市天文館X台北市士林區X夏天室內溜小孩X天文館展示場.兒童室❤

 

❤貝兒絲新莊旗艦館X付費親子館X捷運丹鳳站X室內溜小孩❤

 

❤貝兒絲樂園-南港館❤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