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2.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好吃的韓國泡麵-不倒翁金拉麵-原味

 

● 內容物 ●

泡麵))❤泡麵推薦X不倒翁金拉麵-原味X韓國泡麵❤購買位子泡麵))❤泡麵推薦X不倒翁金拉麵-原味X韓國泡麵❤

我看是原味,想說應該不會太辣吧~

包裝2.jpg

 

韓國的粗泡麵

麵.jpg

 

一包粉包一包菜包

粉包.jpg

 

● 料理 ●

煮麵.jpg

 

加粉包2.jpg

 

 

菜包.jpg

 

● 心得 ●

我還有打蛋,

我比較愛吃細麵啦~

但是味道很棒~~~~不會太辣,一點點辣,然後重口味~~~湯頭我很愛~~~

後來我吃不下,還有一點湯,我老公把飯加進去吃,他也說很好吃~~

他的辣味沒有辛拉麵辣~很好吃喔~推薦

以上泡麵))❤泡麵推薦X不倒翁金拉麵-原味X韓國泡麵❤

完成.jpg

 

完成2.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