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間美式餐廳-星期五餐廳 FRIDAY

 

我們這次去的是林森店,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百貨1&2樓)

我們是下午3點去吃的,所以人不多~環境還不錯

但是我之前去過西門店~我比較喜歡西門店

環境照.jpg

 

環境照2.jpg

 

環境照3.jpg

 

桌面.jpg

 

星期一到星期四來有商業午餐,我們點餐就有送湯和續杯飲料,如果換單點飲料的話就折50元

我點的是可樂,我有叫他去冰,但我覺得氣有點少,可以續杯喔!

可樂.jpg

 

老公點的是OREO奶昔,單點是180,就折50元

上面的鮮奶油可加可不加,建議不要加,因為奶昔已經很膩了...

OREO奶昔.jpg

 

我們喝的是蔬菜湯,味道很棒了,服務生說可以加桌上的鹽巴和胡椒調味,但是我覺得味道已經夠重不需要調,

只是我覺得紅蘿蔔太多了,我不喜歡

蔬菜湯.jpg

 

前菜我們點了墨西哥牛肉捲,這個400多,好像420??,因為他們最近推的新菜單,所以網路上沒有

皮炸的非常非常非常酥脆,吃起來很像多利多姿,皮非常好吃

餡的部分有很重的香料味,我覺得還好,但是老公覺得很好吃

墨西哥牛肉起司捲.jpg

 

接著是主餐,我們點漢堡夠美式超濃起司漢堡,$490

有附薯條,薯條很好吃~漢堡可以請他們切半,我真後悔沒叫他們切半哈

我只好自己切

牛肉有兩大塊~調味不會很重,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很好吃

培根是美式那種脆脆的培根,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鹹了,但老公很喜歡

漢堡.jpg

 

漢堡2.jpg

 

漢堡我覺得很好吃~我們點一個前菜一個漢堡就吃的很飽了~很滿足

這餐下來我們吃了1144,老公跟我說沒加服務費ㄟ...怪了?

但是他們服務非常好~

還會主動問說需不需要續杯飲料~

然後點墨西哥餐點可以填問卷送免費招待卷,所以下次來我們可以送一個主餐

還會有服務滿意問卷,填完下次拿序號來可以送一個前菜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還會來~還不錯~

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百貨1&2樓)

電話:(02) 2511-8579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老四川巴蜀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