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好.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吃到一款我覺得很好吃的泡麵-素飄香麻辣燙

 

我有一個吃素的同事

之前看他在FB推薦素飄香麻辣燙

我就買來吃看看

 

● 內容物 ●

我買碗裝的,在7-11買好像是35元

整碗照.jpg

 

3包醬料包

醬料包.jpg

 

泡麵看起來偏細,我喜

泡麵照.jpg

 

● 料理 ●

加醬料

加醬料包.jpg

 

加水

加水.jpg

 

完成!!!

泡好.jpg

 

● 心得 ●

我覺得好吃ㄟ!!!泡麵))❤推!! 維力-素飄香麻辣燙❤

我最近比較能吃辣

它的辣我覺得很OK

但是蠻鹹的

可以買來自己煮加料剛剛好

我很喜歡~

以上泡麵))❤推!! 維力-素飄香麻辣燙❤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