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照.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間蘆洲區民族路的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

 

昨天因為老公上班很辛苦很忙

下班我們想說買之前很喜歡加了很多蒜的鹹酥雞吃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民族路推薦鹹酥雞-逢甲阿郎❤

結果沒有開...(ーー゛)

就去隔壁茶湯會前面的卡滋卡滋香雞排

客人蠻多的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

店面照.jpg

 

● 餐點 ●

洋蔥圈

這個不推~沒味道

洋蔥圈.jpg

 

豆乾和米血

豆干跟米血都好吃,

炸得很酥,推薦~

豆干米血.jpg

 

薯條

薯條就一般般

我叫微辣,但是他的辣粉蠻辣的,我覺得有點辣

薯條.jpg

 

● 心得 ●

我覺得還不錯,

像是我愛吃的豆乾就炸得很酥脆,

可以買買看,

就是這樣~掰班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

 

蘆洲美食小吃推薦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信義路\第一家鹽酥雞\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信義路\九兩雞排王\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復興路\豪大大雞排\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台灣香雞排\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中興街交叉路口\卜心雞排\鹹酥雞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復興路\黑砂糖剉冰\冰品

食記))❤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晴光紅豆餅\車輪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