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上星期五突然想吃重口味的食物

 

 

下班就買了家裡附近的鹹酥雞-逢甲阿郎

 

 

蘆洲民族路

 

blog2.jpg

 

 

好吃ㄟ!!!

 

 

我買90還95元,蒜頭給很多

 

blog.jpg

 

 

所以整個超香超香超級香!!

 

 

回家撕開

 

blog1.jpg

 

 

我點的有...

 

 

甜不辣:我覺得還好,沒有炸到很酥,可以不用點

 

 

豆乾:炸的很酥超好吃的!推推推

 

 

細薯條:一般好吃,因為我現在覺得薯條很乾,沒有特別愛吃了

 

 

米血:也是炸的很酥,但米血本來就不是我的愛,所以還好

 

 

米腸:我沒吃,老公點的

 

 

整體來說我超愛的~因為這家好香~蒜頭給很多!!

 

 

下次要點其他料試試看!!!

 

 

以上

 

 

 

 

↓↓↓相關文章↓↓↓

 

 

 

❤黑砂糖剉冰X蘆洲復興路X三民高中捷運站X剉冰推薦X平價美食❤

 

 

 

❤蘆洲民族路X晴光紅豆餅X高CP值紅豆餅X料多X蘆洲美食❤

 

❤三民高中捷運站X蘆洲復興路X豪大大雞排X脆皮雞排推薦❤

 

❤蘆洲信義路X鹹酥雞X九兩雞排王❤

 

❤蘆洲民族路復興路交接口 鹹酥雞-台灣香雞排❤

 

❤推!!蘆洲民族路鹹酥雞卜心雞排❤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