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5.jpg

 

 

又到了解每月成就帶寶寶去餐廳吃飯

 

現在都只能帶寶寶去吃不需要動手自己煮的餐廳

因為吃到一半他就要抱抱,不然就一直尖叫

這次我選的餐廳台北車站二樓的DAZZLING

 

我們坐的比較裡面,加上靠近門口的位子,我乍看之下覺得位子不多,空間也蠻小的

blog14.jpg

 

椅子很可愛,很少女呢~連老公都覺得擺設很好看

blog9.jpg

 

有媽媽們最在意的娃娃椅,而且這個娃娃椅是寶寶腿中間有擋住的,不用擔心寶寶會掉下來

blog17.jpg

 

直接到餐點,DAZZLING低銷是一杯飲料,這是老公點的香草拿鐵,這個我們搭套餐(一鹹食一飲料$450)

blog4.jpg

 

因為我平常不喝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但是聽老公說是好喝的,順口順口

我們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青醬脆皮雞腿義大利麵,這個就是剛剛搭配套餐的鹹食

blog5.jpg

 

義大利麵很好吃!!!

有小盤方便大家分食,但不知道是不是跟老公兩一起分食,我覺得分量不夠,因為真的很好吃

blog18.jpg

 

雞肉就很普通,有點太乾

blog1.jpg

 

接著是我點的飲料,奶油白鬍子綠茶$160

blog2.jpg

 

他是有附送一個小薯條

blog13.jpg

 

我的飲料送上來我傻眼,因為超級超級大杯,而且不特別說別人還會以為我喝啤酒勒

blog8.jpg

 

上面的奶油我覺得沒有很好喝,太甜了

blog.jpg

 

綠茶更是不好喝,很普通普通普通的綠茶,薯條也就一般般

好喝程度大輸綠蓋,就拍拍照紀念一下

blog16.jpg

 

接著是瑪格麗特披薩$260

這個我覺得不好吃,它很薄很薄,幾乎沒有口感

也沒有起司香,也沒有瑪格麗特應該要有的辣味

只有番茄的酸味而已,很不OK

blog10.jpg

 

接著是我們加點的泰式經典辣雞翅$250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加點時間不會重算喔

這個雞翅單吃就很好吃了,不知道是用炸的嗎?它的皮很薄

熱騰騰的吃超級好吃,不會有外面炸雞皮很厚的油膩感

泰式醬我覺得就遜色多的,泰式我覺得就是酸辣,但這個醬沒有很酸也不辣,反而還有一點甜味

但是雞翅是很好吃的

blog12.jpg

 

最後是甜點經典蜜糖吐司$250

還附上蜂蜜可以沾取吃

blog15.jpg

 

blog6.jpg

 

吐司沿著斜角切開很好切

裡面小塊的吐司還...不錯吃啦,但是很甜很甜很甜

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死甜,我覺得蠻不討喜的

blog7.jpg

 

最後我跟老公也沒吃完,我個人覺得鹹食比甜食還好吃啦

可以不需要點甜食沒關係

然後DAZZLING是有收一成服務費的,服務態度很好

雖說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但是如果沒有客滿也沒有趕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北車站2樓,冷氣似乎一直飄出去,吃到最後我覺得有一點熱,但是還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好吃的餐點好吃,雷的就非常雷

餐點價格也偏貴,分量又少,CP值很低

以上,下個月要帶寶寶去挑戰吃什麼呢?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美食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點點心\港式料理\西米露、蛋塔、菠蘿油、流沙包、燒賣

池記\港式料理\牛腩飯、雲吞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