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4.jpg

 

 

寶寶現在9個月囉~

 

 

已經要讓他好好活動消耗體力了,這樣晚上會比較好睡喔!!

 

 

上星期六一樣帶他去文山親子館

 

 

其實一個月前也就是寶寶8個月大的時候就有帶他去

 

 

但是因為他那時想睡覺,有寶寶一靠近他他就哇哇哇的大哭

 

 

我就只能抱著他到處晃晃,然後他就一直吃手手安撫情緒

 

 

回來就感冒了.......

 

 

這次好不容易等他還有我感冒好再帶他去親子館消耗體力

 

 

 

 

我們去的文山親子館對我們來說很方便,走路走個20分鐘就可以到了

 

 

很適合現在體力還常常透支的寶寶去活動

 

 

文山親子館隔壁就是全聯,如果提早到可以去隔壁吹個冷氣

 

BLOG9.jpg

 

 

有分成現場登記排隊跟網路預約排隊

 

BLOG10.jpg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臨時去的,我提早了30分鐘到

 

 

因為只開放...不知道幾組是現場排隊(最好打電話去確認一下)

 

 

但我同事說不用30分鐘這麼久啦~提早10分鐘到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要看地方,有些親子館很熱門的就建議一定要網路預約

 

 

我是比較喜歡先預約,因為我不喜歡提早到還要在那邊等

 

 

像我預約13:00~14:30的場,13:15分之前到就可以了

台北市親子館預約

 

 

進去之前會先量體溫,還有如果寶寶超過120cm就必須要帶健保卡確認年紀

 

 

接著一定要用泡泡洗手,也要幫寶寶洗手,還有大人一定要穿襪子

 

 

 

 

因為寶寶才9個月大,主要活動就是0~1歲的區塊,所以今天我只有記錄0~1歲寶寶區

 

BLOG5.jpg

 

 

環境很舒適,旁邊的櫃子裡面放的都是玩具,如果媽媽有帶包包就放在櫃子上

 

BLOG8.jpg

 

 

千萬不要放在地板上,怕害寶寶跌倒

 

 

玩具種類我覺得已經夠多了

 

BLOG.jpg

 

 

但不要想說寶寶每個都會乖乖去玩

 

BLOG1.jpg

 

 

反正主要就是讓他消耗體力

 

BLOG2.jpg

 

 

有些玩具他可能看一眼,摸一下就不玩了

 

BLOG3.jpg

 

 

但這年記寶寶這樣都是正常的

 

BLOG4.jpg

 

 

我就放手讓寶寶去玩,亂爬,反正不要傷害到其他月齡更小的寶寶就好

 

BLOG6.jpg

 

 

後來寶寶還爬出0~1歲寶寶區,一直去探索,當然要跟在旁邊,很多小孩跑來跑去要注意安全

 

BLOG7.jpg

 

 

 

 

因為上次去親子館回來感冒的經驗

 

 

我這次去親子館怕他抓玩具來吃,怕他吃手手

 

 

我都給他吃奶嘴

 

 

所以孩子感冒就別帶去親子館了吧...不然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而且我覺得時段有差,上次我是約15:30的時間

 

 

我覺得人比較多,這次我約13:00,人有比較少

 

 

之後我再來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寶寶好好的消耗體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