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照4.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買的材質很好也很便宜的口水巾

 

 

我是在蝦皮買的,$29購買位子

 

口水巾.jpg

 

 

因為其實就只是上面的圖案有差異,其他都一樣,我就不依依貼了

 

 

大概貼個幾張

 

松鼠.jpg

 

海洋.jpg

 

魚.jpg

 

獨角獸.jpg

 

貓貓.jpg

 

 

材質很好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很柔軟!!!!

 

材質.jpg

 

 

這種材質擦臉感覺就很舒服

 

 

之前我也分想過CP值很高的口水巾

 

❤高CP超好用口水巾-嬰兒純棉口水巾男女寶寶圍兜新生360度旋轉防水吐奶紗布圍嘴秋冬❤

 

 

這也不錯,但材質就比我這次買的這款硬

 

 

所以這次買的更滿意

 

使用照1.jpg

 

使用照2.jpg

 

使用照3.jpg

 

使用照4.jpg

 

 

推薦給大家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