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照.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使用了一些媽媽包的心得~

 

 

最一開始我是被FB廣告吸引到,買了一個後背的媽媽包

 

舊的媽媽包2.jpg

 

 

後背的媽媽包在小baby用揹巾揹的時候真的蠻方便的~

 

 

就一個揹前一個揹後,兩手可以空出來

 

 

但是後來寶寶比較大,我都用推車推,我就覺得這個包包非常不好用

 

 

先來看它的內容

 

 

它的開口是可以把包包拉很大很好看清楚內容物的開口,但是這個開口...你要拿東西,就一定要把拉鏈幾乎拉到全開,有時候只是拿個小東西,想迅速揹一肩,包包斜一邊快速拿出來...不行!!我一定要蹲下放在大腿上,把拉鏈幾乎拉到全開才可以拿東西

 

拉鍊.jpg

 

 

內層有5層,看起來好像很讚,可以收的很整齊...沒有!!因為我1層放多,我2.3.4.5層就只能放少,因為它都在同一空間裡,我又是常婆家娘家跑的人,家當很多,又要帶寶寶備用的衣服什麼的,這容量對我來說太小了

 

舊的媽媽包2內層.jpg

 

 

再來是前面的奶瓶層,說有錫箔紙可以保溫,但是...空間非常小,明明有3格,我卻只能放一個奶瓶,我放一個奶瓶拉鍊就不能完全拉上了(我用寬口徑的),因為太胖了,等於我其他奶瓶.水瓶什麼的都只能放剛剛的那夾層,就不夠放阿...

 

舊的媽媽包2奶瓶層.jpg

 

 

奶瓶層前面還有一層,但...有放奶瓶基本上這層就不用放了,奶瓶胖到前面已經塞不了東西了...這層我基本上沒在用

 

舊的媽媽包2最外層.jpg

 

 

最後是可以放錢包.手機的防盜層,這層我也覺得...我放了皮夾,皮夾的型狀就貼著我的背...就非常的不舒服...所以這層我也不太放...

 

舊的媽媽包2後袋.jpg

 

 

所以這空間不夠大的媽媽包,讓我要再多帶別的媽媽包,媽媽本身又有包包,嗯....非常的不方便呢!!

 

 

因為後背背包的容量太小,我就把之前媽媽教室上課送的媽媽包拿出來用

 

舊的媽媽包.jpg

 

 

因為後來我都用推車,這種手提的蠻方便的,掛在娃娃車上就好

 

 

它很簡單就是中間一層,旁邊兩層

 

舊的媽媽包打開.jpg

 

舊的媽媽包外層2.jpg

 

 

外層就是魔鬼氈黏住這樣,但這對我來說也太小了,胖到魔鬼氈黏不住哈哈

 

舊的媽媽包外層.jpg

 

 

我這兩個包包一起用用了一陣子,後來在蝦皮看到一個防水大包包,又很便宜,我就買了

 

 

這個乾濕分離收納包,$249,購買位子

 

包裝.jpg

 

 

這款我喜歡的點是很大,還有他的分層,順便看看我到底帶什麼為什麼包包會爆炸哈哈哈

 

 

有分3大層區塊,上方兩層,底層一層

 

 

先看上方其中一層,這層是不防水層

 

A層.jpg

 

 

我就會放保暖的背心或外套~口水巾.寶寶手冊,沒用過的奶瓶,會多帶背心是因為有時候寶寶玩起來穿外套會太熱,就會給他換上背心或薄外套,因為我都會回婆家過夜,所以奶瓶一定不只帶一個,我都會帶3個

 

A層使用.jpg

 

 

上方另一層是防水層

 

B層.jpg

 

 

這層我就會放一些用過買奶瓶.用過的口水巾.水杯.副食品剪刀.寶寶的餐具.濕紙巾.媽媽的一些小東西,就是一些可能濕掉的東西我都放這層,防水層真的很棒!!

 

B層使用.jpg

 

 

最後是下層

 

下層.jpg

 

 

因為下層比較不好開,所以我都放比較不常用到的,比如說浴巾(差不多可以改毛巾了).備用衣褲.碗.尿布

 

下層使用.jpg

 

 

還有一些小夾層

 

 

外層有一個小拉鍊

 

外層2.jpg

 

 

我就放奶嘴.奶嘴鍊.墨鏡

 

外層放奶嘴鍊.jpg

 

 

不防水內層也有一個小夾層

 

內層.jpg

 

 

我放固齒器跟牙刷

 

內層使用.jpg

 

 

媽媽的東西當然還會有一個小側背包,畢竟拿手機呀搭捷運呀從側揹小包包拿比較方便

 

 

整體來說這個大小和設計我都很愛

 

 

但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拉鍊不好拉....

 

 

某些地方會卡卡的,就要把拉鏈拉平之後再拉上,有時拉個5.6次才拉好

 

 

這也蠻煩的,但是其他優點勝過於這個缺點,所以我比較想把拉鏈想辦法用好

 

 

總之目前用推車的這個階段,我覺得手提背包比後揹背包來的方便,

 

 

但等寶寶不用推車跑跳時,可能又會還成後揹背包了吧~因為沒車可以掛包包哈哈哈

 

 

之後再來看看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