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jpg

 

 

寶寶開始會東摸西摸

 

 

又到了夏天

 

 

很怕寶寶去玩電扇然後就ㄊㄚㄊㄚㄊㄚ的被電風扇割傷

 

 

蘆洲娘家媽媽都已經幫我用好了

 

 

婆家則沒有,我那天去逛大創就看到這個電風扇安全網套

 

 

上面寫30公分,我想說電風扇應該都這個大小吧

 

 

結果...NONONO!!!!

 

 

一般的電扇根本包不住

 

blog.jpg

 

 

好險我婆家客廳是這個纖細的電扇

 

 

不然就買了一個用不到的東西了

 

 

他30公分是只含包到電風扇後面30公分

 

 

但一般的電扇光正面的直徑就30公分了

 

 

不用說想要包起來

 

 

但是我在大創只看到30公分的

 

 

要買大一點可能就要去別的地方了

 

 

以上

 

 

 

 

↓↓↓相關文章↓↓↓

 

 

 

❤配線固定器X使用心得X裝飾吊掛❤

 

 

 

❤鞋子收納X平價鞋盒❤

 

 

 

❤平價手機架推薦❤

 

 

 

❤平價起泡瓶X寶寶用品❤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