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我使用的殺蟲劑-夜安寧水蒸煙霧殺蟲劑

 

殺蟲劑百百種,

光殺我最討厭的蟑螂、蚊子我就使用過了蟑螂餌膠、噴霧式殺蟲劑、電蚊香、防蚊液、防蚊片...等,

非常多樣,每一種商品都有它適合的對象和場所,

而這次我為什麼會使用水蒸煙霧式殺蟲劑是因為剛好娘家最近要大掃除

不得不說我娘家的老舊公寓蟑螂真的很多,

雖說平常都有防蟲,但是因為家中有食物,蟑螂還是會跑來,

蚊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 ー̀дー́ ),

這次想說趁大掃除一併把家裡各個角落都好好驅蟲一下,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藝人推薦水蒸煙霧式殺蟲劑,

出門前使用,2小時就除蟲完畢,回家擦拭桌面就可以了,

所以這次就選擇使用水蒸煙霧式殺蟲劑看看

5.jpg

6.jpg

 

品牌上挑選我比較放心的中西化學

之前使用過它們家的電蚊香、蟑螂餌膠、噴霧殺蟲劑,

我覺得效果都很好,所以這次我一樣挑選它們家的產品,

2.jpg

3.jpg

 

● 細節 ●

因為坪數的關係,所以我使用了2盒

夜安寧速效煙水蒸煙霧式殺蟲劑

每盒的使用坪數大概是5~6坪

1.jpg

7.jpg

 

夜安寧廣效水蒸燻煙式殺蟲劑

每盒的使用坪數6~8坪

4.jpg

8.jpg

 

這兩款可同時防治9種害蟲:塵螨、蚊子、蒼蠅、蟑螂、跳蚤、螞蟻、衣魚、書蝨、蜘蛛

蠻方便的,一瓶就可以除多種害蟲

 

● 使用方法 ●

1.撕開鋁箔取出鐵罐

2.加水至指定水量線

3.開啟封袋,將鐵罐依正確方向浸入水中(紅色紙面朝上)

4.白色煙霧約於2~3分鐘內產生

1.jpg

2.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而且包裝盒上也有貼心的重複提醒再提醒

照著指示操作,不用擔心會出錯

3.jpg

4.jpg

 

使用前記得先將抽屜、櫃子門片打開,才可以0死角除蟲

但如果使用區域有食物、碗盤、寵物的飼料等,一定要包好、覆蓋或者移走

如果家中有魚缸,需要完全覆蓋,過濾系統也要先停掉

5.jpg

 

使用期間門窗需要關閉,人和寵物必須離開,除蟲需2小時

藥效過後須開窗通風30分鐘後人和寵物再進入

使用完後再將桌面擦一擦

6.jpg

 

● 心得 ●

水蒸煙霧式殺蟲劑相較於蟑螂餌膠、噴霧殺蟲劑、電蚊香使用上稍微不方便一點,

比如說食物、碗盤需覆蓋或移開,使用後還需要擦拭,

但是它也有它的優點,像是0死角快速驅蟲、除害蟲種類多等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可預防登革熱,以前待的公司因為公司大樓有人得登革熱,

所以整棟大樓每間辦公室發放水蒸煙霧式殺蟲劑除蟲,

公司中也不太會儲藏過多的食物,每位員工也只要擦拭自己的桌面就好,

其實相對其他殺蟲劑就方便又快速,

沒有絕對好用的殺蟲劑,只有適合自己的,

所以水蒸煙霧式殺蟲劑,像是跟我一樣需要大掃除、大整理的家庭可以試試看,

或者像是公司行號除蟲、預防登革熱也可以試試看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