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嗨~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我吃過的一間日式豬排飯-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其實這間餐廳我10年前就吃過了,

但我對豬排飯其實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愛,

所以一直沒有回顧,

今天是和親戚吃飯,為了交通方便,

我們又回顧了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我們去的是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的分店

所以交通非常方便

image

 

● 環境 ●

燈光是柔和的暖色光,

我個人覺得店內算壅擠,

主要走道當然是夠大,但是其餘地方桌子與桌子間的距離我覺得不算寬

1.jpg

2.jpg

 

桌面上有提供茶以及沾醬

座位及桌面空間夠大,放了所有人的包包之後用餐還是非常舒服

4.jpg

3.jpg

 

● 菜單 ●

菜單網址

價位我覺得算是平價,大概500元以內

便宜一點的200多也有

5.jpg

1.jpg

 

2.jpg

3.jpg

 

4.jpg

 

● 餐點 ●

每桌都會有茶可以自行倒,我覺得這個茶很好喝

1.jpg

 

 

熟成里肌豬排 

290元

我點的是熟成里肌豬排,因為它比較便宜(* ̄▽ ̄*)

2.jpg

 

豬排蠻大份,比起別間更便宜的豬排相對比較厚,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油膩,

高麗菜可以免費續隨桌付的和風醬我覺得配高麗菜很好吃,不會過酸

3.jpg

 

小菜

小菜有醃蘿蔔和海帶,醃蘿蔔很好吃,海帶就普普通通

4.jpg

 

飯可以選紫米飯和白飯

我是選紫米飯,但是我覺得飯不好吃,太乾了,

我堂妹選白飯也是太乾

5.jpg

 

蕨餅

這應該是蕨餅,這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我沒有特別愛這種甜點)

6.jpg

 

會付黑芝麻、白芝麻,搗碎後加上隨桌付的醬料,

但我喜歡鹽味,所以我就撒桌上的鹽而已,沒有用豬排醬

7.jpg

 

蘿蔔味增湯

普普通通的湯,可以續碗但我覺得普通就沒有續了

8.jpg

 

● 心得 ●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不到300元的豬排飯卻蠻好吃的,

比起更便宜的豬排飯更厚切和不油膩,

環境除了店內感覺稍微擁擠之外都還不錯,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交通也非常方便,

推薦給喜歡吃豬排飯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

 

本店資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飯-台北車站微風店

地址: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75-5866

官網

 

台北車站美食

點點心/港式料理/西米露.蛋塔.菠蘿油.流沙包.燒賣

池記/港式料理/雲吞面.豬排.凍檸茶.燙青菜

DAZZLING/下午茶/義大利麵.薯條.披薩.雞翅.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