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7-11賣的小泡麵-IseLect 泰式酸辣春雨

 

小小一杯而已,比較適合當下午點心

但不要小看這小小一杯,這樣子就要$30元,跟泡麵比起來就嫌貴了點

包裝2.jpg

包裝.jpg

 

● 內容物  ●

春雨蠻多的(應該就是冬粉)

然後有3個調味包,分別是油包、粉包、蔬菜包

打開.jpg

加粉包.jpg

醬料包.jpg

 

就跟泡麵一樣熱水泡3分鐘就可以吃了

春雨吃起來是Q的,不喜歡吃軟爛冬粉的人應該會喜歡

湯頭則是又酸又辣! 非常的酸辣! 辣到我喝一口湯要配甜食吃

我平常是吃小辣,這我覺得有中辣接近大辣的程度,超辣的!但是是好吃的!

後來吃太久了,冷掉再喝就沒有這麼辣,只剩下酸味,不過我覺得要趁熱吃才好吃!

春雨.jpg

 

心得 

還蠻好吃的!又酸又辣的很夠味,但是不能吃太辣的千萬不要嘗試,喜歡泰式料理這種酸辣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以一個泡麵30元這麼小碗我會覺得不值得,不過我這天其實是已經有炒飯了,想要買湯來配,這樣子30元的價格我就可以接受(飲料也差不多這價錢)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可以買來吃吃看。

以上泡麵 ❤ IseLect 泰式酸辣春雨 ⇾ 又酸又辣超夠味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