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三款最近喝到覺得還不錯的飲料

 

 

第一個是COCO的奶茶三兄弟,半糖去冰,$45

 

coco奶茶三兄弟.jpg

 

 

這我喝好幾次了,如果是料控應該會喜歡,它裡面有珍珠.布丁.仙草,45元這麼多料其實很划算了

 

 

不過我點半糖有點太甜了,因為料太多了,所以點這杯糖可以叫的比平常習慣的少一點

 

 

在來是閑茗樓的鮮檸檬愛玉,半糖去冰,價錢忘了...

 

閑茗樓檸檬愛玉.jpg

 

 

我平常不會喝這種的,但是因為懷孕初期真的覺得噁心,我才點這杯

 

 

但還不錯喝呢~雖然沒有我預期的酸(噁心的時候真的想喝很酸的...

 

 

不過很清爽~喜歡這類型飲料的人可以試試看

 

 

最後是五十嵐的布丁奶綠,半糖去冰,$60

 

五十嵐布丁奶茶.jpg

 

 

因為老公之前在清心點布丁奶茶,喝的很失望,說吃不到布丁,這次我就去買五十嵐的給他喝

 

 

因為五十嵐的布丁奶茶有2顆布丁,但是也比較貴,要60元,所以我自己就沒點了,就跟老公兩個人喝一杯就好

 

 

還不錯喝,五十嵐的奶茶對我來說就是奶味比較重

 

 

我平常是喜歡喝茶味重的,但偶爾喝一下還是覺得OK~

 

 

就這樣~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黑松CC葡萄X清心冬瓜青茶X路易莎貴妃荔枝紅茶❤

 

❤COCO-珍珠綠茶.鹿兒島珍珠烤奶X康青龍珍珠鐵觀音❤

 

❤TAIONE-珍珠紅茶X麻古茶坊-珍珠紅茶X閑茗樓-波霸奶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妮 的頭像
    珍妮

    珍妮的遊玩筆記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