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糕和豆乾.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吃的一家鹹酥雞-九兩雞排王

 

我生日這天不想吃什麼大餐,因為前一天才去吃過集客覺得很滿足

所以下班意思意思去買個鹹酥雞來迎接過年

 

這次買的是蘆洲信義路上的九兩雞排王

image

 

都是現炸的,喜歡~

店面照.jpg

 

● 餐點 ●

百頁

老公和我妹都很喜歡它的皮~脆脆的,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百頁沒有炸透,裡面沒有很嫩

百頁.jpg

 

百頁2.jpg

 

米腸、甜不辣

甜不辣和米腸.jpg

 

米腸是老公的愛,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米腸.jpg

 

甜不辣就非常不OK...都沒有炸到酥酥脆脆的,剛炸好我吃就是軟軟的油油的,這不及格...

甜不辣.jpg

 

米血、豆乾

豬血糕和豆乾.jpg

 

米血炸的很棒呢~有酥脆有酥脆~

豬血糕.jpg

 

豆乾也是酥脆又香!!很棒~

豆乾.jpg

 

薯條

他們家是脆薯

脆薯我覺得有點乾,但就是薯條啦~

薯條.jpg

 

因為米血和豆乾我很喜歡,所以我應該還會回購哈哈~再搭配其他沒吃過的看看

但是最近要調養身體,可能要好一陣子沒辦法買炸物和飲料了~

以上

 

蘆洲美食小吃

豪大大雞排\蘆洲區復興路\炸物

第一家鹽酥雞\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台灣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信義路交叉路口\炸物

卜心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中興街交叉路口\炸物

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逢甲阿郎\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黑砂糖剉冰\蘆洲區復興路\剉冰

晴光紅豆餅\蘆洲區民族路\車輪餅

 

蘆洲區美食餐廳

三媽臭臭鍋\蘆洲區復興路\小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