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球.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星期去蘆洲夜市吃的-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上星期六一個月一次去蘆洲湧蓮寺拜拜

這次除了吃老公平常必吃的丹丹蔥油餅之外

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蘆洲夜市推薦美食-丹丹蔥油餅❤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我晃阿晃阿晃阿最後決定吃湧蓮寺大門口前的一家蘆洲廟口 地瓜球

攤販.jpg

 

可以買10元或者是20元

我買20元

地瓜球.jpg

 

分量我覺得OK,也炸的外酥內軟好吃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雖說蘆洲夜市的開運屋手工QQ蛋也好吃

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蘆洲夜市好吃地瓜球-開運屋手工QQ蛋❤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但是那家會咬到嘴痠哈哈哈,太大顆了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所以我最近比較喜歡吃小顆一點的

這家就炸的很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發現有粉可以灑...

沒有調味好單調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就有地瓜球本身的甜而已

但我吃地瓜球是梅子粉派的

就覺得少一味,有點失望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但是是炸的好吃的,如果有梅子粉就完美了

以上夜市 ❤蘆洲夜市-蘆洲廟口の地瓜球 ♪ 蘆洲夜市美食 ♩ 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