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吃的一款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

 

上次跟老公去逛大龍,順便買了泡麵當午餐配前一天沒吃完的麻辣鵝血臭豆腐

這次選了沒有吃過的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跟維力炸醬麵一樣,一個油包一個湯包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它有一點點辣而已,不會太辣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但我覺得不香,但老公覺得蠻好吃的,我是覺得還好

它的湯包有加一些冷凍蔬菜,我加了一顆蛋怎麼看起來很噁心...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泡麵))❤維力大乾麵-紅油擔擔風味X台灣泡麵❤

 

整體來說我覺得普通,我應該不會再回購,還是維力炸醬麵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麵 大乾麵 擔擔麵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